轻舞

脾气好/最近萌柯哀琴哀三雪三舞三荣/可约文/欢迎评论/黑名柯毛利兰/本人汐汐呀~
天雷快兰琴兰!!!
我想为自己活一次,无拘无束,潇洒自在,哪怕是一场梦,我也甘愿醉入梦中
你们不知道,星星坠落时,我在观看。

黑玫瑰

  注意!是纯黑的哀!而且all哀!

  内含:琴哀/透哀/秀哀/新志/贝哀/红哀/贝艾(贝姐和艾莲娜)

  不喜勿入喔!ooc!明美君会活下来!

  世界观会改变!!!

  年龄会变!gin依旧29,哀是21,秀一和透29,工藤19

  灰原哀绝对,百分之百ooc!我就是要一个不一样的灰原哀!这里的哀是绝对的恶魔,不是堕入地狱的天使!她会装,她是骗别人感情的骗子!她固执她黑暗!她不可救药!她黑得清清楚楚毫无逻辑!不会洗白!她在黑暗中放肆大笑!在阳光下满身张狂!

  失败了她不会哭,她会爬起来开始;成功了她会傲,但会控制锋芒;她很可怜,但也可恨!在这篇文里她绝对不是那个受委屈默默承受的孤独少女,而是以牙还牙的Sherry!

  她慈悲时是天使,对流浪猫狗无尽怜爱;她阴狠时同恶魔,对弱者嗤之以鼻!!!

  黑色玫瑰也有资格绽放,让世界变成她的颜色!

  这里的灰原哀是骗子,是恶魔,是上帝,黑夜的审判者!

  受不了纯黑哀的立刻马上出去好吗?我就是想要一个黑色的恶魔,就是想要一个羽毛黑得发亮的天使!!!

  

  好了,下面正文,放一点点出来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gin,组织里,来了三个新人?”十七岁的少女茶发披肩,黑裙拖地,眉宇间的兴奋丝毫掩盖不住。

  这间屋子灯光很昏暗,那灯散发着一种黄晕的光,烘托出一片安宁的景象,只是空气间的压抑让人喘不过气。

  窗外还在下雨,雨点零零散散的拍在玻璃上,“嗒嗒”的声音尤为突兀。

      “是。” gin站在桌前,端详着眼前的少女,他把手放进衣内,已经悄然握住伯莱塔木仓柄。

  这身黑裙很适合她,呵。

  他用审视犯人般的目光把Sherry上下扫视一番,得出这个结论。

  但黑暗可不是孩子过家家的地方。

  少女,也就是Sherry,她眯眼,盯着面前高大的男人,目光落在gin的腰间,“我可不想那么早就,被当成老鼠一样处理掉。”

  “对吧?gin?”

  翻滚的杀气在空气中弥漫。

  “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嘛。”她轻笑,纤长的手指一下下敲击桌面。“我相信我的“篡位”,给你带来的只有好处。”

  她继续自言自语:“让我猜猜,你在想什么呢?我看上去很好欺负,是吧?”往上翘着的眼角让她看上去像是一只偷腥的狐狸,“怎么忍心欺负可爱少女呐?”说着,还撅起嘴,把碎发撩到耳边。

  “组织里的三把手位置做得很舒服吧。”

  “你只忠诚于我,对吗?”

  空气在一瞬间凝固,两人眼神对峙着,双方都从对方眼里看到属于同类的气息。

  “当然,boss。”他的手缓缓落下,垂眸。

  他确实有想动手的心,因为他是狼,不会向人类低头的疯狼。而狼恰好有一个特点,它可以蔑视自己的生命,对眼前的食物嗤之以鼻,却不可能不对那弱小的食草动物有所反应,那是它刻在骨里烙在血里的习性。

  而眼前年轻的少女对于他来说,等同于草原上弱小的野兔。

  他甚至疑惑,为什么一只“兔子”,能够从“老虎”嘴下夺过食物。

  可如今,变得有趣起来了,兔子急了可也会咬人。

  想着,他便压低帽檐,斜眼看了一眼面前看似柔弱的少女,转身离开房间。

  门外的脚步声在一段时间内还很清晰,慢慢就消失了。

  几分钟后,屋子彻底暗了下来,里面也空无一人,只有那木桌上,赫然摆放着一个小巧的银制十字架,那十字架的顶端,纹着一个玫瑰花的图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天使染上黑色,暗夜里的罪人,阳光下的魔鬼,真是,太有趣了呢!”灰色的古堡里荡漾着如黄鹂般动听的声音,一头红发的少女对着摆放在桌上的水晶球哈哈大笑,那幅张狂的模样让人怎么看都不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715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