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舞

脾气好/最近萌柯哀琴哀三雪三舞三荣/可约文/欢迎评论/黑名柯毛利兰/本人汐汐呀~
天雷快兰琴兰!!!
我想为自己活一次,无拘无束,潇洒自在,哪怕是一场梦,我也甘愿醉入梦中
你们不知道,星星坠落时,我在观看。

【灰原哀×墨紫】论天才科学家和傲娇小宫主的CP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该出来了吧?”灰原哀看向镜子,满脸的无奈。

  

  嗯,如果不是镜子在听到她声音后忽然就走出一个人,不然可能会以为她是发烧啊什么的。

  

  墨紫慢慢踏出镜框,变戏法般抽出一支糖葫芦,“给。”她的眼睛本就生的漂亮,只是伴着一股无名的忧愁,如今一笑起来,就像是天边明月一般,只是眉宇间随时都带着的嘲讽破坏美感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,那个,药,研究的怎么样了?”墨紫探着脑袋,好奇的看向灰原哀的桌子。

  

  自从她通过翠鸟保护免于一难,身体就变得虚弱,阴差阳错下只能依靠灰原哀的镜子来保护实体,一人一猫也就此相识。

  

  话说本来灰原哀还不信这些事的,可后来和这只傲娇的小猫混熟后,也就不管事情真假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aptx解药啊?还没有。”提到aptx,灰原哀的语气就满是无奈和失落,她皱着细眉,看向桌上试管。“你呢?想到回去的办法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喵~”墨紫发出一声猫叫,灰原哀不明所以的转过头去,就看到一只浑身雪白,耳尖带着点紫色的小猫在地上打滚,她一把拎起猫咪,放在桌上。“你的韵力又被削弱了啊,实体都维持不了,真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饿了?”听到猫咪肚子里传来的咕噜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吃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牛奶?面包?三明治?果酱?”灰原哀翻找着食物,随口问着。

  

  墨紫叫得更大声了,声音里还带上了无语的怒火,“喵喵喵,喵喵,喵!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吗?”她看向在桌子上大叫的小猫,还有些疑惑,便拿起博士新研发的‘动物对讲机',朝墨紫说道:“怎么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傻了吗?本姑娘现在是猫的身体,哪里能吃面包这些!我要吃鱼丸小鱼干!”刚带上对讲机,灰原哀就面临了墨紫的一次咆哮,她露出半月眼,把鱼罐头放在小紫猫面前,“吃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墨紫看向鱼罐头,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后便慢悠悠蹲下,一点点的啃食里面的东西,那副姿态,让灰原哀有种在看贵族进餐的感觉,啃完鱼肉后,她也不浪费,将罐头的内侧舔的干干净净,最后,再自我清理的添着爪上肉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,灰原,你最近怎么老和这只猫在一起啊。”在经历第N次被墨紫嫌弃的眼神凝视后,柯南终于忍不住,抱怨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?不行?”灰原哀一个眼神过去,柯南立马闭嘴,“不是,就是这只猫,会破坏案发现场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她可比你聪明多了,不像你,一个小学生,案发现场到处乱跑。”她抱着猫,面无表情的把江户川柯南嘲讽一顿。

  

  江户川柯南一脸无语,在看到猫脸上不屑的表情时,更觉得自己家庭地位确实有点低,连一只猫都看不起自己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喵~”一声得瑟的猫叫,在安静的案发现场尤为明显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的求你了,灰原,你让它别乱跑,我刚刚在解释手法,这家伙忽然跳到我头上!”回博士家的路上,灰原哀就接到了某名侦探的告状,此时的墨紫正躺在她怀里睡觉,像是没事人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证据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我头上的鸡窝像说谎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这个月的小鱼干和芙莎绘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包了还不行?”

  

  得到想要的答案,灰原哀满意的点点头,便侧身继续闭目养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日目标:坑小柯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很ooc啊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