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舞

脾气好/最近萌柯哀琴哀三雪三舞三荣/可约文/欢迎评论/黑名柯毛利兰/本人汐汐呀~
天雷快兰琴兰!!!
我想为自己活一次,无拘无束,潇洒自在,哪怕是一场梦,我也甘愿醉入梦中
你们不知道,星星坠落时,我在观看。

【墨紫×灰原哀】紫蝴蝶和红玫瑰

  ooc归我,不喜欢直接出去,邪教CP。

  文笔矫情,无逻辑,感情突兀。

  

  你是谁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又是谁?

  

  两个少女互相对峙。一个紫裙拖地,绝代风华,一个红衣一袭,冰冷如霜,一个如凌冽秋风,一个似冰冷雪花。她们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出了不可置信和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墨紫已经束起水袖,摆出战斗姿态,眼睛咪起,耳朵耸立着,一动不动的盯着眼前的少女。

  

  你没有耳朵和尾巴,你不是猫,你是异猫吗?不对!绝不可能!

  

  相比于墨紫的敌意,灰原哀要冷静得多,她打量四周,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陌生空间时先是一愣,但又镇定下来,闭眼休息,看上去并不想和面前的“陌生猫”,有什么接触。

  

  切,墨紫朝灰原哀翻了个优雅的白眼,假正经的家伙,她晃了晃尾巴,举起爪子试探的运起一丝韵力,朝周围攻击,边界破碎,可又很快重组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她有些不敢置信,不可能吧。

  

  但事实就是如此,唯一能够确定的事,在这个地方,她们不会有任何生理需求,不需要吃饭睡觉,只要不自己耗费体力,就能保持精神抖擞。

  

  喂,卷发丫头,不想想办法!

  

  我没办法把我的筹码压到一个我根本不熟悉的人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不要得寸进尺,如果不是因为本,本姑娘现在没办法,不然我才不找一只连野猫都不是的家伙。

  

  墨紫不屑的努着嘴,骄傲的表情看上去有些欠揍,娇气的大小姐怎么会对一只“连猫都不像的猫”好声好气。

  

  灰原哀懒懒的抬抬眼,打了个哈欠后继续静坐发呆,至少在阿紫看来确实是这样。

  

  一副猫相,明明很可爱,但就是不讨人喜欢,她心里有些纳闷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那个大侦探在这里,肯定会翻个大白眼,说,你这不是在说自己吗,凶巴巴的哈欠女。

  

  想着,她忽然笑出声,嘴角上扬的幅度很小,不过也算是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墨紫咬紧牙关,看向灰原哀的眼里带着无尽的怒火与方案。

  

  这幅表情,和那个女人一样,那个女人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喂,陪我说说话吧。

  

  夜晚来临,这个空间忽然变暗许多。

  

  灰原哀看着忽然坐到她身边的小紫猫,有些诧异的挑眉。

  

  她刚刚不是对我有很大敌意吗?

  

  我叫墨紫,不对,我本来不叫墨紫的。

  

  墨紫没有理会身旁人的表情,继续自顾自的讲着,像是对着一面镜子,倾诉烦恼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谁?我是身宗的宫主,多么高贵的身份是不是?可我宁愿不要,就是因为这个身份,就是因为这个身份,那个女人,她——

  

  她的声音忽然变得高昂而尖锐,像是看到了什么ex的东西,紫色的长袖还在半空中飞扬,仿佛在宣泄主人的怒火。

  

  灰原哀侧头,她看向小猫的侧脸,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满是怒火和痛苦。

  

  她为什么不要阿紫,阿紫明明那么乖,那个女人还不要妹妹!什么都不要,她眼里只有她的身宗!她甚至,甚至害了爸爸!对,她不是我的妈妈,不是!阿紫永远不会原谅那个女人!

  

  阿紫什么都没有了,阿紫只是想要妹妹难道不对吗?那个大脸丫头真的好像妹妹,可她也讨厌阿紫,谁都讨厌阿紫,除了舅父,舅父最爱阿紫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女人,有宠她的郎君,阿紫什么都没有,阿紫只有舅父了。

  

  舅父会在阿紫伤心时安慰阿紫,保护阿紫,舅父是唯一疼爱阿紫的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提起“舅父”,墨紫的表情变得向往,连声音都温柔许多。

  

  知道我为什么一开始对你有那么大敌意吗?

  

  因为你的那副表情,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,太像她了。

  

  冷酷无情到,抛弃自己的女儿!

  

  充满痛苦的声音慢慢低下来,只剩下低咽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母亲,会抛弃自己的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灰原哀递给墨紫一块深蓝色的手帕,手帕上印着一只蓝色蝴蝶,她蓝色的眸子波澜不惊,静得犹如一潭死水。

  

  可她就是不爱我了啊!她十年,十年不肯见我!

  

  小猫崩溃的哭声在寂静的空间里显得突兀。

  

  我也没有父母。

  

  六个简单的字,打破了墨紫的哭泣,她瞪大的瞳孔写满惊讶。

  

  不是他们抛弃我,而是,不得不离开我,我只有一个姐姐相依为命,可她也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,看向脸上还带有泪痕的墨紫。

  

  你还有疼爱你的舅父,可我什么都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她无奈的苦笑,细长的睫毛遮掩住眼里欲坠的眼泪,蓝色的眼睛像是破碎的蓝宝石,闪着银光。

  

  对,对不起。

  

  骄傲的小宫主的失了神,她低头又抬头,而又扭过头,最终别扭的吐出三个字。

  

  灰原哀一愣,她抱住紫衣小猫,轻轻拍打猫儿的背,像是给人顺气一般,直到她睡着。

  

  妈妈,阿紫好想你。

  

  在闭眼的一瞬间,她看着眼前的少女,像是再次看到了以前哄她睡觉,那个温柔的母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醒了?

  

  看着满脸通红的墨紫,灰原哀忍不住调笑,一手玩弄着小猫的尾巴,一边朝她耳边吹气。

  

  猫的尾巴不能动!

  

  墨紫低声吼道,简直是一只炸毛的猫咪。

  

  叫声姐姐来听听。她像是忽然起了恶趣味,不断的挠着墨紫尾巴,使得小猫发出软软的嚎叫,叫得人骨头都软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叫的我很想把你就(和)地(谐)正法诶。

  

  灰原哀用着最正经的表情,说着最()的话,假如柯南此时在这里,肯定会露出半月眼,灰原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。想想就好笑。

  

  你这个,这个,快把本姑娘放开!

  

  墨紫气得喵喵直叫,运起水袖就朝她狠狠拍去。

  

  灰原哀一惊,她一把抓住飞来的水袖,侧身一跃,刚以为躲过一劫,却迎面而来一阵狂风。

  

  墨紫周身涌起一股紫风,在空中飞舞的她就像一只随风而起的紫色蝴蝶,美得不像猫。

  

  灰原哀没有放松警惕,她的速度很敏捷,以防守为主,挡过几次攻击,就直接朝墨紫跑去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——

  

  再次把弄人家尾巴。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,太羞耻了!

  

  墨紫感受到尾巴传来的酥|软,全身不受控制的变软,周身的旋风也慢慢停歇。

  

  我和你没玩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有力气啊。

  

  灰原哀累得倒在地上,她看着阴沉着脸又要抽人的墨紫,有些无奈。

  

  你十八!不是八!怎么,可以做出这种,那么,幼稚的事!

  

  面对阿紫的质问,小哀显得随意多。

  

  阿拉,你本来就是猫嘛,让我摸摸还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就是不行!对了,我们怎么出去?

  

  墨紫看着四周一片蓝色的空间,皱眉。

  

  这里的四周,应该是海。

  

  啊,墨紫猛地转头,你怎么知道?她激动的问。

  

  要是真的是海,那就有水,就意味着,可以出去了!

  

  声音,而且你没发现,困住我们的根本不是什么坚硬的,亦或是虚无的东西,而是水蒸气形成的结界吗。

  

  她起身,走向这个空间的边界,伸手触碰,缩回手时,手指上沾上了类似水渍的液体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早说!

  

  是你自己没有发现,况且我又不知道你会控水,要是你不会,那我们出去的后果就是一起被淹。

  

  而且,我也不想太早离开,这个如果世外桃源一般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一句话,灰原哀的声音很低,她也显得有些失落。

  

  离开这里,就要面对现实,她居然生出了逃避现实的心,也是很可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我一开始用韵力没用啊?

  

  那是因为,你是单纯的攻击,而不是控制,这两者是有区别的。

  

  灰原哀耐心的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交给我吧。墨紫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,她将水袖打开,周身出现蓝光,紫蓝色的蝴蝶朝空间的边界扑去,慢慢化成一只巨大的蓝色蝴蝶,在天空中飞舞,灰原哀看向美得犹如仙子的墨紫,不禁有些恍惚。

  

  在她的其他优点面前,美貌是最拿不出手的。

  

  水蒸气形成的结界被打破,一条散发着银光的道路在一人一猫面前出现,两个女孩相视一笑,齐齐踏上道路。

  

  一阵挤压随之而来,灰原哀觉得全身都在变形。

  

  快要窒息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痛苦的闭上眼睛,本来拼命挣扎的双手慢慢停歇,眼前甚至出现幻觉。

  

  妈妈,姐姐,你们在另一个世界等我吧,我这就去了,我实在是,太累了啊。

  

  你在干什么!振作起来啊!

  

  一道尖锐的声音打破灰原哀的幻觉。

  

  一条长长的水袖缠住她的身子,把她往出口拉,她周身的水也纷纷避开,为她打开一条闪着紫光的大道。

  

  这股韵力不足以撼动天地,但足以让苍茫大海都为之颤栗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正在咳嗽吐水的灰原哀,墨紫松了口气,她慢慢卷起袖子,擦擦汗。

  

  是我的错,我忘记你不能控制水。

  

  你很美,那种出自灵魂清丽娇媚。

  

  灰原哀由衷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墨紫掩唇一笑,心下得意,笑颜如花,美艳不可方物。

  

  你也是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大美人互相欣赏的场景,可不多见。

  

  若是西门在这里,估计已经作诗了。

  

  墨紫像是想起了什么,故意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西门?

  

  一只风流的眼宗猫,惯会讨女子欢心,还有那念宗的散白也是,不如,你留下来吧!陪我玩!

  

  说着,她看着灰原哀,眼里的期待和欢喜丝毫掩饰不住。

  

  不行,我要面对我需要面对的事情,不过我答应你,十年,十年后,我们会再次相见的。

  

  那说好的,十年,一定要来!

  

  好。

  

  拉勾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故事就是这样,那身宗的宗主墨紫,与一只不知道是什么猫的猫,约定了十年相见,孩子们,故事完了,散了吧!”老猫摸着长胡须,笑眯眯的看着小猫们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十年之约有没有实现啊!”一只黑色小猫跳上石头,期待的看着老猫。

  

  其他小猫也纷纷应和。

  

  面对这一双双闪着期待的猫眼,老猫有些犹豫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嘛,”老猫看向天空,叹了口气,“黯入侵猫土后,墨紫宗主和墨青宗主还有当时星罗班一行人拼死抵抗,在墨紫宗主即将在此牺牲时,传闻一个茶发少女御着七彩祥云出现,为墨紫宗主挡住致命一击,命丧于第二次猫土大战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后来,世人为了纪念这位英勇的少女,将她称为身宗的救世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您真的准备动用那件法器吗?”墨青担忧的看着眼前的女子,虽然还是一袭紫衣,但黑发已经变白。

  

  墨紫的脸上还挂着晶莹的泪珠,她握紧爪子,“对,不惜一切代价,救她回来!”

  

  墨青担心的看了一眼墨紫的背影,但还是退出寝室。

  

  姐姐,我今日没有阻止你,真不知道,是对是错!

  

  “猫土的救世主修啊,我今日,动用身宗那件法器,一切后果,我愿自主承担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阵紫光闪过,一道虚影在半空中呈现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那日为什么救我啊!为什么要为我一个不值得的人放弃自己!”墨紫看着眼前的虚影,崩溃得大声哭泣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和我很像,但你比我幸福,我要让你带着我的祝福活下去,我承认我有私心,你还不知道吗?我们的灵魂早已融为一体,我离开这个世界时,已经把自己的一片灵魂,放在你身上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灰原哀的脸上挂着淡淡的笑,她继续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,让我体验到有家人的感觉,真的谢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要走!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灰原哀身体越发飘渺,墨紫意识到什么,她大声吼着,随其立刻伸长水袖,朝法器的开关拍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马上启动法器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,启动法器的代价,你承受不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再见,阿紫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!”一切都晚了,虚影消散,一丝希望也随之消散,墨紫跪在地上,两只猫眼的神采像是消息一般,眼睛变得空洞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骗子,你们都要骗我,妈妈也是,舅父也是,连你也是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天,身宗城内,玫瑰花瓣居然在天空洒落,伴随着,还有紫色的蝴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